狗狗

それが、それが、相葉雅紀
あいば、あいば、あいば、まさき
fu fu fu…

这是来自一个为了攒rp已经丧心病狂的非洲人的抽奖(不是

决定和亲友去看20周年的札幌场,为了两个从来没中过票的非洲人攒rp
本人黄担竹马,亲友绿担竹马,所以相对这两家的东西会比较多

大家可以去戳我的wb「小叶子的狗狗」转发,那边过227转发就有效
同时你可以在这边给我小红心,最后抽奖的时候我会把所有的ID算在一起,如果抽中的姑娘在lof这边给过我红心,我会再加5张你担生写,所以到时候我通知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告诉我
但是如果抽中这边的姑娘你需要告诉我你wb转发ID是什么,如果只在这边点了小红心wb没有转发是无效的哦

抽奖规则:
✨转发即可,过227有效,会让非饭亲友抽保证公平
✨中票抽奖当落结果发送当天开奖,神席抽奖3场札幌控结束后开奖,到时候会私信中奖姑娘,最迟开奖后第二天晚上24点前不回复会重抽
✨bp 毒O rs过任何一位门把 雷竹马 抽奖专业户直接重抽
✨中奖者需上CD或控碟+你担个人胸
✨竹马女孩我会sj微博+竹马小问答,都是非常常识的问题
✨如果我最后非到极致既没中票又没开出神席,我会从转发的姑娘中抽一位支付宝打100表示感谢
✨最后再征集一下如果中不了札幌愿意跟我拼票的姑娘,可以私信我

评论(9)

热度(47)